close

簡報時一定要抬頭挺胸嗎?

建議幾乎都要抬頭挺胸!!是的,幾乎!

肢體的姿勢確實會影響人的心理狀態及心情,而別人也會感受的到!

抬頭挺胸會讓人感到有自信,可以信任。而駝背低頭會讓人感到沒自信,沮喪。

你可以試著抬頭挺胸,然後說一件難過的事情,你很快可以感到心理的不協調。而如果有人抬頭挺胸跟你說一件很難過的事情,你會覺得他…………..

你可以試著駝背低頭,然後說一件很快樂有成就感的事情,你很快會感覺到怪怪的。而如果有人駝背低頭跟你說一件快樂的事,你會覺得他……..

用手機(準備簡報三寶之一)錄下自己簡報時的姿勢,看看自己是否保持良好的姿勢!! 很多人簡報開始時會保持抬頭挺胸,但是一會之後會回復到自己原本的姿勢,如果真的很難改,那就用一下輔助器材吧------駝背矯正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xpre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